素年锦时

主修戏剧,文学,西方艺术史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素年锦时
Powered by LOFTER
Comment lui dire - Camelia Jordana

   凯米利亚·乔丹娜(Camelia Jordana)拥有着如灵魂歌后艾瑞莎·弗兰克林般曼妙的声线,她性感,她能使每个音符都变得婀娜。那些阴郁的诗句,独特的旋律,让人迷醉。


歌词:(素年锦时译本)

Comment le dire

该如何说

Comment le dire, 

该如何说

mieux avec le sourire ou alors avec les yeux, avec les yeux

最好面带微笑,或者加以眼神,加以眼神

Comment le dire comment le dire

该怎么说 该怎么说

Du fond de mon coeur comment lui dire mon bonheur à l'intérieur

该如何和他表达我的真心,我内心的幸福感

je je je l'aime je je je l'aime je je je l'aime

我我我爱他  我我我爱他 我我我爱他

je sais pas lui dire bien

但我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Je veux pas faire peur, je veux pas mal faire

我不想有所畏惧 我不想把一切搞砸

Non avec ma fleur mais au fond de quoi j'ai l'air,

不要拿上我的花  就带上我最真实的样子好了

de quoi j'ai l'air à son oreille

就像在他耳边低语的模样

il faut que j'essaye, faut que je lui souffle,

我应该尝试下,应该在他耳边悄悄的说

il faut que je lui dégaine, lui dégaine

我应该向他出击,向他出击

je je je l'aime je je je l'aime je je je l'aime

我我我爱他  我我我爱他  我我我爱他

je sais pas lui dire bien

但我不知该如何和他说为好

Je t'aime je t'aime je t'aime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je sais pas lui dire mieux

我不知道如何和他说更好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