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年锦时

主修戏剧,文学,西方艺术史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素年锦时
Powered by LOFTER
Love Me Like You Do (From ''Fifty Shades of Grey'') - Ellie Goulding

Ellie Goulding为电影《50 Shades of Grey 五十度灰》献唱原声《Love Me Like You Do》,真爱源于每一份心甘情愿。

你是灿烂光明   你是沉寂黑暗   你是我血液里流动的色彩   你是治愈解药   你是无边痛楚   你是我畏惧根源   但我不在乎   因为我从未感觉如此幸福

《五十度灰》是2011年问世的一部由E. L 詹姆斯所著的情色小说。它是“五十度阴影” 系列三部曲的第一部。“五十度阴影”讲述了一个大学毕业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和一个商业巨头克里斯蒂安-格雷之间的纠缠关系。这部书以它露骨的情色场景的描写和涉及BD,SM的内容而著称。

《五十度灰》一举在包括美国和英国的世界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夺冠。全系列在全球卖出超过7000万册,版权拍给37个国家,同时超过“哈利波特”系列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纸质书籍。关于此书的评论褒贬参半,评论家大都认为它行文质量拙劣。关于此书的电影改编将于2015年情人节上市。


歌词:(online译本)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night

你是灿烂光明 你是沉寂黑暗

You're the color of my blood

你是我血液里流动的色彩

You're the cure, you're the pain

你是治愈解药 你是无边痛楚

You're the only thing I wanna touch

你是我渴望碰触的唯一

Never knew that it could mean so much

从未想过这一切会如此重要

So much

意义非凡

You're the fear, I don't care

你是我畏惧根源 但我不在乎

Cause I've never been so high

因为我从未感觉如此幸福

Follow me to the dark

跟着我踏入黑暗

Let me take you past our satellites

让我带你远离所有纷扰

You can see the world you brought to life

你能感受到你带给我生命的

To life

全新世界

So love me like you do

所以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像这样抚摸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靠近我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么呢

Fading in, fading out

若隐若现

On the edge of paradise

在那天堂乐园的边缘

Every inch of your skin is a holy gray I've got to find

你的每一寸肌肤都是我追求的圣光

Only you can set my heart on fire

唯有你能点燃我内心火焰

On fire

燃烧

Yeah,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耶 我要让你带领我

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

因为我已无法思考

My head spinning around I can't see clear no more

头脑晕眩 视线模糊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么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像这样抚摸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靠近我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么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像这样抚摸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靠近我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么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

我要让你带领我

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

因为我已无法思考

My head spinning around I can't see clear no more

头脑晕眩 视线模糊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么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像这样抚摸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靠近我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么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尽情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Love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爱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像这样抚摸我吧

Touch me like you do

就这样靠近我吧

What do you waiting for?

你还在等什么


评论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