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年锦时

主修戏剧,文学,西方艺术史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素年锦时
Powered by LOFTER
春的临终 - 程璧

最美好的时光,

莫过于,

心中无事,意中有人

以及,与同道中人的相遇

我眼中的程璧

就是这样一个素淡的女子

憬悉凡事,却心若幽兰

几分直率的性情,不仅没有打破她的平衡之静

反而为她添了几分雅致的灵动

愿一同吃茶品茗,“虚掷”青春韶光。



素年

Mar. 25, 2015


《春的临终》歌词:

作词:谷川俊太郎(日本诗人)

作曲:程璧

编曲:王思谦

演唱:程璧

吉他:程璧

打击乐器:仓本将之(日)

长笛:刘洵

我把活着喜欢过了

先睡觉吧,小鸟们

我把活着喜欢过了

先睡觉吧,小鸟们

因为远处有呼唤我的东西

我把悲伤喜欢过了

可以睡觉了哟孩子们

我把悲伤喜欢过了

我把笑喜欢过了

像穿破的鞋子

我把等待喜欢过了

像过去的偶人

打开窗 然后一句话

让我聆听是谁在大喊

是的因为我把愤怒喜欢过了

我把愤怒 喜欢过了

睡吧 小鸟们

我把活着喜欢过了


评论(2)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