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年锦时

主修戏剧,文学,西方艺术史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素年锦时
Powered by LOFTER
Lady In Spain - Ingrid Michaelson

我是一个流浪巴黎的女孩

我是一个来自火星的女孩

我可以摘下星星

我可以肆意破坏

我可以放任歌舞

我可以自由自在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  爱...

我不再任性 不再骄纵 不再迷茫 不再懦弱

因为 深藏心底的那个男孩

有味道的一首歌

晚安 各位


素年

Mar,19.2015


歌词:

I am the lady in Spain
我是一个在西班牙的女人
I’ll sing a haunting refrain
我会唱一曲让人萦绕心头的副歌
I am the lady from Mars
我是一个来自火星的女人
And I can unscrew the stars
我可以摘下星星
I can be
我可以
Anything I see
成为任何眼前看到的东西
I can be
我可以
Anything that I, anything that I see
成为任何眼前看到的东西
And I am in love with a boy
随后我爱上了一个男孩
Manufacture to destroy
我制造破坏
I shall unravel my love
我摆脱我的爱
Like an old red woolen glove
像一只破旧的红色羊毛手套
I can do anything I want to
我可以做一切我想做的事
I can do anything
我可以做任何事
I want anything my heart tells me to do
我想做人心我内心驱使我做的事情
Tells me to do
告诉我要做的
Tells me to do
告诉我要做的
Dododo-dodododo-dododododo

I can do-ooo-ooo
我可以做到
Anything I want to
我想做的事情
I can do-oooo-ooooooo
我可以do-oooo- ooooooo
anything I want to
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
I can do-oooo-ooooooo
我可以do-oooo- ooooooo
anything I want to
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
I can be anything that I see
我可以成为眼前看到的一切
Anything that I see
所有的一切

评论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