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年锦时

主修戏剧,文学,西方艺术史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素年锦时
Powered by LOFTER
Demons - Imagine Dragons

最近爱上了Imagine Dragons乐队

作为摇滚党简直难以抵抗。

Imagine Dragons是美国一支独立摇滚乐队,被国内乐迷称为“梦龙”。2008年诞生于犹他州普洛佛,之后驻扎于拉斯维加斯。2012年凭借主流出道的录音室专辑《Night Visions》获得巨大成功。2014年6月2日,Imagine Dragons为《变形金刚4》演唱主题曲《Battle Cry》;同年9月17日,Imagine Dragons与Riot Games合作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演唱主题曲《Warriors》。

   主唱Dan Reynolds生于1987年7月14日,他是九个兄弟姐妹中的老七,父母Ronald Reynolds和Christene Reynolds都是拉斯维加斯当地人。在青少年时期,他就学习了奏鸣曲,并在圣诞钢琴演奏会上进行了表演。进入Bonanza高中之后,在几个当地的小乐队里担任了鼓手、吉他手和主唱。

2008年,Dan在犹他州遇到吉他手Wayne Sermon。当时主唱Dan正在上学,而Wayne则已经从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乐队诞生于普洛佛,是犹他州的当地乐队,数次阵容变化之后,于拉斯维加斯正式成立。成员包括Dan和Wayne以及新加入的Ben McKee、Andrew Tolman和Brittany Tolman。


歌词(online译本);

When the days are cold

随著日子逐渐难过

And the cards all fold

那张张摺叠起来的卡片

And the saints we see

以及我们所熟知的圣者

Are all made of gold

全都由万恶的黄金所铸

When your dreams all fail

当你的梦想殒落之时

And the ones we hail

那些我们曾拥戴的一切

Are the worst of all

成了最糟的梦靥

And the blood’s run stale

我们却苟延残喘地活著

I want to hide the truth

我只求隐瞒真相

I want to shelter you

保护着你

But with the beast inside

可我内心深处即将爆发的那头猛兽

There’s nowhere we can hide

使我们无处可藏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姑且不论我们受的教养为何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一股欲念仍在我们心底油然而生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这便是逢魔时刻的降临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这便是邪恶降临的时刻

When you feel my heat

当你感受到我炙热的体温

Look into my eyes

望进我的灵魂深处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头恶魔就潜伏在那里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潜伏著一头邪恶的魔鬼

Don’t get too close

请别再靠近我

It’s dark inside

这裡只有颗无比黑暗的内心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潜伏著一头邪恶的魔鬼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潜伏著一头邪恶的魔鬼

When the curtain’s call

每当谢幕之时

Is the last of all

一切结束的时候

When the lights fade out

灯光逐渐暗下

All the sinners crawl

所有的罪恶开始蠢蠢欲动

So they dug your grave

他们刨开你的墓

And the masquerade

撕毁你所戴的假面

Will come calling out

正呼唤邪恶的到来

At the mess you made

对你过去所做的事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不愿再度让你失望

But I am hell bound

我已是终将踏入地狱的人

Though this is all for you

但愿这是最后能为你做的事

Don’t want to hide the truth

至此我已不愿再隐瞒真相

No matter what we breed

姑且不论我们受的教养为何

We still are made of greed

一股欲念仍在我们心底油然而生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这便是逢魔时刻的降临

This is my kingdom come

这便是邪恶降临的时刻

When the curtain’s call

每当谢幕之时

When you feel my heat

当你感受到我炙热的体温

Look into my eyes

望进我的灵魂深处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头恶魔就潜伏在那里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头恶魔就潜伏在那里

Don’t get too close

请别再靠近我

It’s dark inside

这裡只有颗无比黑暗的内心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潜伏著邪恶的恶魔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潜伏著邪恶的恶魔

They say it's what you make

人们说这是咎由自取

I say it's up to fate

我道此乃命中注定

It's woven in my soul

尽管灵魂仍然纠结

I need to let you go

我也只能选择让你离去

Your eyes, they shine so bright

你那澄澈明亮的双眸

I want to save their light

愿我拥有这道光芒

I can't escape this now

如今我已无法挣脱

Unless you show me how

除非你教我如何面对那股黑暗

When you feel my heat

当你感受到我炙热的体温

Look into my eyes

望进我的灵魂深处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头恶魔就潜伏在那里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头恶魔就潜伏在那里

Don’t get too close

请别再靠近我

It’s dark inside

这裡只有颗无比黑暗的内心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头恶魔就潜伏在那里

It’s where my demons hide

一头恶魔就潜伏在那里


评论(53)
热度(104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