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年锦时

主修戏剧,文学,西方艺术史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素年锦时
Powered by LOFTER

あなたへ 

第二篇


my untouchable lover

此刻的你 应该在D.C.与三五好友欢聚吧

已过零时,我却仍毫无睡意

因为过于想念  再一次负了予你的诺言

白昼是用来给人创造记忆的

夜  是留给人安置回忆的

大自然将昼夜平衡分割

而我 却自顾自地打破了这平衡

于我而言 夜 如此漫长

于是 我成了回忆多于记忆的人

翻着老照片,无意间看到了这张

已记不清这是几月的未名

只深刻记得当时坐在湖边的心情

本已心灰意冷

自你闯入我的生命

一切灰暗被骤然点亮

我们一直将这奇妙的相遇称之为姻缘

此刻 你我被分置于地球两端

就连思念也成了奢侈之物

担心你同样被这牵挂折磨

所以即便想念 仍不敢多言

想你 如梵高星空笔下的亮黄 炽热而躁动不安

却那般纯净 单纯 永恒

愿你我能被生活温柔相待

愿相见之时再无分别

晚安  自己

早安  爱人


Jan,11,2015




评论(1)
热度(44)